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泰国第一所孔子学院成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6-08-16  文章来源:中国教育报  作者:未知

  日前,西南大学在泰国孔敬大学设立的孔子学院正式挂牌。该学院是泰国首家孔子学院。

  据了解,目前全国各高校在泰国筹建的孔子学院有11所,孔敬大学孔子学院是第一所正式揭牌并进入实际运作的学院。西南大学负责人称,此次走出去,不仅是教外国人学习儒家文化,中泰双方还将共同支持在孔子学院的中国学研究以及与中国有关的科研项目,提供不同层次的汉语课程教学,同时还将进行中医、中国书画等方面的专题研讨。

来源:《中国教育报》2006年8月15日第2版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