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温州医学院迎来首批“全球班”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6-10-31  文章来源:温州网  作者:未知

  温州医学院今天迎来了一个“全球班”,50来名新生来自印度、巴基斯坦、毛里求斯、新西兰、阿联酋、美国、斯里兰卡、南非、加纳等10个国家,这是温医首批临床医学专业的本科留学生。

    今天下午,这些学生走进了温州校园,大家有说有笑,参加开学典礼。这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语言各不相同,他们平时的生活学习怎么交流呢?记者打听后知道,原来大家都是说英语的。温州医学院的老师说,医学课程也全部采用英语的,平时上课用英语教学。

    这些远道而来的朋友对温州非常有兴趣,一位来自南非的女孩子说,都已经去逛五马街了。在温州这里生活环境还能适应。学校也根据学生需要特地安排了饮食、学生住宿等。

    记者在采访时候发现一个现象,几乎所有的学生都是通过网络了解温州的,并且由此激发了对温州医学院的好感。一个来自毛里求斯的中文名叫"李勇"的男孩说,通过网络了解了中国,就找到了温州医学院。

    接下来,这些学生将在温州医学院进行为期五年的学习、生活。他们将接受该学校西医五半年制本科学历教育,符合毕业条件后将获我国教育部统一印制的本科文凭与学士学位。这次也是温州医学院第一次成建制招收以英语为教学语言的医科(西)学历留学。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