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水产大学成立外国语言研究所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6-12-08  文章来源: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作者:未知

    日前,上海水产大学举行外国语言研究所成立仪式。来自厦门大学外国语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等高校的教授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会上,水产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嘉敏为研究所顾问杨信彰教授、束定芳教授颁发了聘书,并为外国语言研究所揭牌。

    上海水产大学外国语言研究所的建设目标是“院校重点、上海独特、国内活跃、国外知晓”,在外语学科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该研究所将为教师们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打造一个学术交流、科学研究的平台。通过这一学术平台,将促进上海水产大学开展外语科学研究,加强对外学术合作与交流,锻炼和培养师资队伍,提高外语教学能力和水平。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