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教育部批准中国石油大学五大建设项目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6-12-29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大学  作者:未知

  近日,教育部批准了中国石油大学青岛校区5大建设项目的申请。5大建设项目为:文理综合楼、D型学生公寓2号楼、体育馆、校医院、第一运动场等,教育部同意该校根据校园总体规划,在青岛校区选址新建以上项目。

  中国石油大学文理综合楼的建筑面积为2.287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院系行政用房、期刊阅览室、教授办公室、实验室及其他附属用房;D型学生公寓2号楼的总建筑面积为2.6006万平方米;体育馆的总建筑面积为1.8767万平方米,由比赛馆和训练馆组成,其中包括比赛场地、运动员用房、训练用房、管理用房等设施;校医院的建筑面积为3600平方米;第一运动场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标准跑道、人工草皮足球场、看台、绿地等。

  中国石油大学以上5个建设项目的所需资金将主要通过申请国家拨款和该校自行筹措解决。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