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华东理工大学成立“国家小城镇社会保障研究中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4-10  文章来源:华东理工大学  作者:未知

    国家劳动与社会保障部近日正式发函,批准在华东理工大学成立国家小城镇社会保障研究中心。该中心作为劳动与社会保障部农村社保司直接联系的研究基地,直属于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

    劳动与社会保障部充分肯定了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专家队伍的科研水平和教学优势,决定在华东理工设立小城镇社会保障研究中心。该中心将坚持高层次、开放式、前瞻性的发展导向,围绕我国小城镇居民社会保障中的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课题开展理论和实践研究,并将逐步发展成为我国社会保障制度的重要研究基地和专门培养小城镇研究人才的特色教育基地。

    该中心的成立将有利于社会保障领域的理论和政策研究,有助于形成一支高素质的专家队伍,有助于培养社会保障领域的人才,也有助于加强国际合作和交流。同时这也是华东理工大学在文科领域首次成立国家级研究中心,对促进学校社会学科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