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广东委任命广东工业大学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5-11  文章来源:广东工业大学  作者:未知

    4月30日上午,广东工业大学在大学城校园召开“广东工业大学干部教师大会”。受广东省委委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林华景宣读了广东工业大学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任职通知,广东工业大学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成员为:校长张湘伟,副校长陈新、张焜、章云、陈立中,任期5年。在5名校级行政班子成员中,陈立中为新任命的副校长、同时任学校党委委员、常委。

  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谭泽中,省委组织部副厅级组织员万东明等上级有关领导到会。我校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二级党委、党总支委员,正科及以上党政管理干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侨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知识分子代表人士;教代会正、副主任,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苏一凡主持。

  林华景副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以张湘伟为校长的学校行政领导班子从2001年5月任职以来的工作和业绩,表示省委对广东工业大学行政领导班子的工作是“满意”的,从省委组织部对学校教职工关于学校行政领导班子的考核结果来看,广东工业大学教职工对学校行政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也都是“满意”的。林副部长要求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办学治校的水平;要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和民主集中制原则,切实维护好班子的团结;要增强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以科学发展观统筹好学校发展;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立干净干事的形象。谭泽中副书记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学校班子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依法治校,加强班子团结,树立廉洁形象;二是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学校全局,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要适度发展办学规模,努力提高教学教育质量,促进科研水平更上一层楼,在社会服务上要有新的更大贡献,要狠抓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张湘伟校长代表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讲话,张校长简要回顾了五年来广东工业大学在办学条件、办学规模、本科教学质量、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中取得的成绩,感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努力构建和谐校园,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塑造学校品牌特色为重点,努力营造良好的办学条件和办学环境,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和管理干部队伍建设,重视民生,提高教职工(包括离退休教职工)的待遇,谋求学校“十一五”期间有新的更大发展。张校长表示,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将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和民主集中制原则,精诚团结,恪尽职守,尽职工作,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向广东人民、向广东工业大学的历史交出满意答卷。

  党委书记苏一凡代表学校党委感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对广东工业大学工作的关怀与支持,要求全校干部教师要统一认识,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坚决贯彻执行省委的决定,相信新一届行政班子的任命,将有利于广东工业大学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学校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又好又快发展,为广东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教育强省做出新的贡献。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