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南京艺术学院舞蹈学院昨成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6-11  文章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查金忠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查金忠)南京艺术学院舞蹈学院成立庆典暨汇报演出昨日举行。据介绍,南艺舞蹈学院的前身是1970年成立的舞蹈科,2004年独立建制,经过3年的不断发展,昨天正式成立为南京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学院的成立,也填补了江苏省高等教育舞蹈学科的空白。

  据介绍,南艺舞蹈学院将由江苏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苏州市歌舞团副团长、国家一级编导马家钦任院长。马家钦历时3年,从昆曲中汲取艺术营养,独创了一个新的古典舞种——昆舞,创造性地开辟了中国古典舞的新篇章。昆舞及昆舞元素的教学,也将成为南艺舞蹈学院的独有特色。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