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中医大与华山医院共建手外科科研教学基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7-05  文章来源:上海中医药大学  作者:未知

    上海中医药大学与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共建的手外科手功能康复科研教学基地日前在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举行揭牌仪式。

    为发挥中西医结合优势,中医大与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强强联手”,由华山医院手外科与中医大针灸推拿学院共同合作建立科研教学基地,为双方的科研教学发展搭建了新平台。基地将围绕手外科手术和手功能康复与重建,神经外科手术的围手术期合并症,以及神经损伤后修复等问题开展中西医结合研究。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解决手外科临床的难点,提高疗效,为患者造福。同时基地也将共同申报科研项目,共同培养研究生,形成双方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的新的生长点。另外,该基地也将成为中医大康复专业学生实习基地,推动学校康复专业建设,推动中西医结合人才的培养。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