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中医药大学获得973计划项目立项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7-11  文章来源:上海中医药大学  作者:未知

   7月9日,国家973计划项目启动会在北京国谊宾馆召开,上海中医药大学房敏教授领衔的课题组获得了973计划项目的立项。这是中医药大学继去年在973计划承担项目实现突破以来再次获得资助。

    此次房敏教授承担的项目名称为“基于中医特色疗法的理论基础研究”(项目编号:2007CB512700),将同合作单位辽宁中医药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南方医科大学一起,选择确有疗效、有较好推广应用和研究基础、但尚未纳入正规中医院校教材的中医特色疗法,结合临床开展理论基础研究,以期提出新观点、新学说,丰富或完善其理论内涵,为发展中医临床治疗的新方法提供理论依据。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