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鲁东大学第一个国防教育基地揭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7-30  文章来源:鲁东大学  作者:未知

 7月28日,正值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到来之际,鲁东大学在烟台东炮台景区隆重举行“鲁东大学国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校团委书记李家普在揭牌仪式上致辞,烟台塔山企业集团副总裁邵同会先生 、鲁东大学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全文共同为“鲁东大学国防教育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鲁东大学美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心理与教育学院等50余名大学生代表参观了东炮台景区的军事展馆、海防设施和历史遗迹,实地学习国防知识,了解近代历史,生动的国防教育课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的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和强国之志。

  “鲁东大学国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鲁东大学第一个“国防教育基地”的正式建立,标志着鲁东大学的国防教育工作由此迈上了新的台阶,登上了新的起点,走上了阵地化建设的轨道。

  鲁东大学和东炮台景区将以培养人才为目标,以国防教育为主线,以基地建设为载体,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不断开拓合作途径,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国防教育实践活动,提升大学生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