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三所职业院校昨天正式合并为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0-09  文章来源:华龙网  作者:何英

  华龙网讯(晚报记者 何英)昨日,原重庆青年管理干部学院、重庆青年职业学院、总参通直学校实现合并,正式成立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该校在北碚的新校区迎来首批新生入住。

  据介绍,原市团校下属的青年管理干部学院,举办成人教育有20年历史,去年开始招收统招高职学生;原青年职业学院是办学20多年的中职学校;总参通直学校是军队中职教育的重点学校,为军队和地方培养了上万名电子机械类技能人才。三校合并后,师资大大增强,将实现高职、中职教育以及青年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一体化,三年内将新增20余个理科专业,专门培养社会需求量大的机械电子类专业。

  据悉,该校位于北碚区歇马的新校区,占地面积28.7万平方米左右,2009年招生规模将达到6000人。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