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石家庄联合技术职业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11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石家庄联合技术职业学院是河北省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省属普通高等院校,计划内招生,独立颁发国家普通高校大学专科毕业证书。
 
    学院坐落于石家庄市中山路西翠屏山麓联合大学城内,占地600亩,建筑面积达22万平方米,有近6万平方米的综合性现代化教学大楼和标准化运动场地等,教学、娱乐、生活设施配套。园区内外湖光山色相辉映,环境幽雅,交通便利,且与多所高校、高新产业园想毗邻,是莘莘学子读书励志的理想学府。我院现有电子信息、机械、旅游管理、建筑工程、护理、体育、艺术等7个系,开设软件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微电子技术、市场营销、物业管理、航空服务、人力资源管理、环境艺术设计等25个专业。学院基础设施齐全,拥有设备精良的物理、电子、电工、自动化控制实验室、装配完善的实习车间和实训基地,并与河北大学、石家庄铁道学院、石家庄经济学院实现了多专业的联合办学,师资共享,有力提升了学院的综合教学实力。

    师资力量:学院拥有一支由百余名资深教授、研究生、国外留学生等组成的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其中博士2名,硕士20名,教授50名,双师型教师数十名。同时发挥集团办学优势,名优师资共享, 有效提升了学院综合竞争实力。

    学院管理:学院实行封闭式准军事化管理,严格的校风校纪,为莘莘学子在律己的平台上提供了优质的教育服务;学院各类社团活动、文艺演出、体育比赛、知识竞赛、报告会、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为学生张扬个性、延展青春活力创造了良好氛围。

    教学特色:学院针对市场需求设置专业,围绕高技能人才紧缺的机械工程、电子信息、管理、护理、体育艺术等岗位群开设了二十五个专业,实行国际领先的产学研一体化培养模式和定单式教育,培养基础扎实、技能娴熟的复合型高技能人才;为学生量体裁衣,设计最佳发展计划,实施职业资格证书制度,引导学生“一专多能”、“一生多证”,切实加强实践应用环节的教学力度;学院特别开设了生存拓展训练和五项修炼等系列“大学生职业素质必修课”,有效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成为受行业欢迎、用得上、留得住的应用型人才。(在2004年河北省计算机等级考试中,我院的一次通过率94.1%,在全省院校中名列前茅。)http://i789.he.edu.cn/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