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11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设立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实行计划内招生,独立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学院始建于1983年10月,历经河北刊授学院(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河北青年进修学院、河北工商专修学院等名称更迭,是河北省最早从事高教自考社会助学的院校,被誉为"河北省第一所自考大学"。1999年被原省教委批准为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考试试点院校,2003年省政府冀政函[2003]40号文批准学院改建为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办学20年已为社会培养2万余名毕业生,多次被省教育厅评为先进办学单位,2002年,被中共河北省委省直工委授予"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学院位于石家庄市西南高教区,傍依民心河。校园一期占地156亩,总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建有教学楼,学生公寓楼、图书馆、多媒体教室、语音室、闭路电视系统以及餐饮中心、商店、医务室、校园网吧、自动售货机等教学和生活设施。学院已建构起以普通高校计划内招生为主体,兼顾学历文凭考试、自考、劳动职业技能培训等多种形式并存的办学格局,设置工商管理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经济贸易系、建筑工程系等4个系。学院拥有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双师型”教工队伍。雄厚的师资力量,   确保了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截至目前,在国考和省考中,已有100多名同学取得全省总分或单科第一的佳绩。2002届法律专业李英夫同学以优异成绩,荣获了团中央授予的中国大学生“建昊奖学金”。学院先后与河北省人才市场、河北省就业服务发展中心、共青团河北省委就业和再就业领导小组办公室携手合作,架起了学子成功走向社会的金桥。 网址:http://www.sjzgsxy.com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