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潞安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11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潞安职业技术学院座落在太行山麓,上党盆地北端,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教学设施先进,拥有高配置的计算机房、不同专业的模拟实验室、电化教学演播厅、多媒体教室20多个,是学习、生活的理想场所。学校设有各类奖学金和基金并组织学生勤工助学,以帮助经济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

  学校分南北两个校区,占地面积200余亩,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现有教职工236人,教师121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65人,中级职称教师83人。本着打造“一流的招生服务市场、一流的教学服务市场、一流的就业服务市场”的奋斗目标与中国矿大、东北财大、深圳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山西省委党校建立了教学科研协作关系,并聘任深圳大学光电子研究所所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牛憨笨、中国煤炭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尚海涛等12人为我校的课座教授。在校学生3000余人。

  2001年,我校成立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与广东科技人才市场联合办学,成立了晋东南地区大中专学生就业培训基地,专门负责就业安置,跟踪到底,全程服务。http://www.lazyjsxy.com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