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松原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12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松原职业技术学院是2005年3月14日经吉林省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的松原唯一一所高校,是由原吉林油田职工大学、吉林师范大学松原分院、松原农村成人高等专科学校三所学校重新组建而成,是一所多层次、多渠道、多学科,以职业教育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松原职业技术学院座落在吉林省松原市美丽的松花江畔,有南北两校区,学院总占地面积270113平方米,建筑面积57356平方米,一个实习实训基地,占地面积近18万平方米。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580人,其中专任教师339人,“双师型”教师75人。教职工中具有研究生学历的53人,本科学历的286人。教授、副教授、高级讲师63人,讲师239人,在读博士课程班10人。国家特级教师、优秀教师26人,省级优秀教师18人。在校学生1500余人。现开设初等教育、学前教育、机电一体化、油气开采技术、园艺技术等十几个专业。

  学院教学设备先进,各教学班全部配置多媒体教学系统,各微机室、电子备课室配备各种类型计算机千余台,是松原市唯一承担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单位。钢琴教室、单人钢琴练习室配备钢琴百余架,大型舞蹈练习室、语音室、专业画室、多功能演播厅等设施完备。各类实验室28个,设备先进,技术一流。

  学院自主开发的校园网实现了校内办公电子化、无纸化,网站在互联网上发布。学院现有电子图书13.6万余册,图书馆藏书11万册,充分满足了学院教学科研需要。

  随着学院办学主体发生改变,学院办学理念和教师教学思想、教学行为也正在发生变化,高职院校面向市场办学,立足本地,服务社会,育人铸魂,益智强能,打破单一办学模式,多样化发展,力求知识够用,技能过硬。我们向社会的承诺是:招得进,留得住,学得好,送得出。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广辟就业渠道,已在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等地建立了稳定的就业网络。

  松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松原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高标准建设松原职业技术学院已写入松原市“十一五”发展规划,2006年市政府批地20垧,易地择址建校。力争短时期内迅速跨入省内一流高职院校行列,为松原市的教育发展和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http://www.sypt.cn/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