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14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2002年6月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江苏省常州化工学校与江苏建筑材料工业学校合并组建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地处江苏省常州市,目前有竹林、晋陵、清潭和大学城共四个校区。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其中大学城新校区位于常州市大学城区,学院的总体建设已纳入常州大学城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实验区的总体建设规划,并按照在校生10000人进行规划。2003年9月新校区正式启用。目前学院占地1230亩,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

    学院设有精细化工工艺、制冷技术与空调,机电应用技术、材料工程、建筑与工程材料、建筑装饰、信息工程与网络技术、环境保护与监测、工程造价管理、楼宇智能化与物业管理、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电子商务与市场营销等数十个专业,分别招收高中后(三年),初中后(五年)及中职后对口招生(即3+3)。现有在校生9097人,在职教职工近400人,专任教师200余人,其中博士、硕士及在读硕士教师共87人。具有高中级以上职称的占教师总数的82.3%,其中教授、副教授等到高级职称教师共58名。

    学院教学资源充足,拥有10个现代化实训中心,69个高水平实验室及相配套的专业教室、多媒体、电化、网络、语音教室,设备先进,技术领先。图书馆藏书28万册,各类期刊500余种,电子阅览室100座。拥有千兆以太校园网、百兆宽带和DNN专线同时接入INTERNET网。教学用计算机1100台。有12万多平方米的运动场地,学生活动中心1300平方米,拥有学生公寓,生活、服务设施配套齐全。

    学校已经为江苏乃至全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输送了2万余名毕业生,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8%以上。

    学院积极探索高职教育的办学新路子,坚持围绕市场、育人为本、产教结合的办学思想。在新世纪,学院以全新的面貌、创新的精神、超常的速度,向创建一所适应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具有现代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理念,与国际接轨的现代化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目标迈进。
http://www.czhx.net/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