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盐城师范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14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盐城师范学院是江苏省属高等师范本科院校,坐落在沿海开放城市盐城市市区。学院现有中文、政史、外语、教育、艺术、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体育、计算机等十二个院系34个本科专业。现有全日制普通在校生11000人,成教学生7500余人。

  学院拥有一支热爱师范教育事业、政治素质较高、业务能力较强的师资队伍和管理队伍。现有教职工880多人,其中专任教师480人,教授等正高职34人,副教授等副高职169人。学院已连续十三年聘请外籍教师担任英语语言的教学,并多次成功地接待国际组织、友人的访问考察。学院正常派出访问学者赴国外大学或研究所进修学习,并与韩国西南大学结成友好校际关系,开始接收留学生。

  学院的办学条件日臻完善。目前,学院占地32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现有教学仪器设备总值3000多万元,建有各类实验室47个,建成双语教学调频台、多媒体教学网络、多媒体课件制作系统、多功能教室、校园微机管理网络等。图书馆藏书84万册,订阅中外报刊1200多种,是国家光盘中心授予的中国学术期刊文献检索站一级站。《盐城师范学院学报》在国内外公开发行,是全国优秀期刊,江苏省一级期刊。经省教委批准挂牌的教育实习基地35个。

  学院注重环境育人,具有师范特色的校园环境已初步形成。陶园、怡园、曦园等有教育意义的景点,更为学校增添了文化底蕴。在这里,学子们的理想追求、志趣情操、行为风尚都受到了春风化雨般的教育。

  面向21世纪,盐城师范学院的全体师生员工正朝着“创同类院校一流水平”的目标奋进。
http://www.yctc.edu.cn/

标签:高校
转载请注明:高考资讯网 » 盐城师范学院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