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17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现坐落在杭州西子湖畔,这里人文荟萃、科技发达、环境优雅、交通便捷,是学习深造的理想之地。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我院已成为一所以"经贸"为特色,文、理、工、经、管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高职学院。

  在校生达4500余人,设有工商管理系、企业经营管理系、国际贸易系、信息技术系、会计系、基础理论部。开设了市场营销、会计、文秘、电子商务、国际贸易、计算机技术与应用、企业经营管理、连锁经营管理、酒店管理、投资理财、会展与广告、实用英语等15个专业。其中,连锁经营管理、电子商务两个专业为省级高职学院重点专业。
  
  学院已形成一支知识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科研能力较强的师资队伍。现有教授、副教授46人,博士3人,硕士30余人。为满足高质量办学的需要,今年从全国各名牌大学引进了47位教师,还将引进30名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高素质教师,充实和壮大我院教师队伍。
  
  扬学生个性特长,铺人才成长之路,我院十分重视专业技能的教育和培养。学院设有实验实训中心,拥有设备先进的电化教学室、财会模拟实验室、外贸模拟实验室、商品检验实验室、语音实验室、计算机实验室、多媒体图形实验室、多媒体网络实验室、证券投资实验室、酒店管理实验室、实训超市等教学场所。图书馆藏书19余万册,中外报刊600余种。

  与此同时,已在校外建立了几十个实训基地。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我院为"全国高等职业教育经济类实训基地";经省教育厅批准,连锁经营实践教育基地被列为"省级高职示范性实践教育基地";经省劳动保障厅批准,成立了"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为广大学生获取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提供了有利条件。
  
  为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我院坚持走产学研联合办学的路子,成立了"浙江商贸职业教育集团";经省科技厅批准,成立了"浙江东方会展产业研究所",并与省茶叶进出口公司、省国信证券有限公司、省正大会计事务所、杭州国际假日酒店等著名企业合作,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校外实习基地,也为广大学生开辟了就业路子。
  
  学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开放办学、与市场接轨、与国际接轨。现与美国瓦尔普莱索大学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还承办省成教协会与德国石荷州成教协会合作举办的德语培训中心;与中国地质大学合作,成立了中国地质大学网络教育浙江分院;与浙江大学合作,成立了浙江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经贸教学点;与陕西师范大学合作成立了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浙江中心,为学生提升学历层次,广开专升本之路。
  
  随着学院教育事业的迅速发展,为拓展学院的发展空间,我院在下沙高教园东区征地600亩,投资2.8亿元建设一座现代化的新校区。建设过程中,我们坚持"尊重自然人文文化、体现经贸特色"理念、反映"理性与浪漫结合、文化与现代共生"的主题。现在,一期工程已近尾声,一座现代化的新校区已呈现在眼前,今年年底开始全面搬迁。我们有信心有决心不断提升办学层次,努力把学院建成具有一定规模、结构合理、管理严谨、特色鲜明的高等职业教育的名牌学院。
http://www.cnzjetp.com/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