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18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专科层次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学院位于大别山北麓,淠河岸边,学院占地千余亩,校舍面积10万平方米。根据市政府批复的总体规划,按照六安市城北卫星城、万人大学城、校园文化旅游区的发展目标进行建设。现已投资2000余万元,建成占地4万余平方米的校园文化广场、园林绿化区、自然水景区和建筑面积为7000平方米的主体教学楼。初步呈现了绿色校园、生态校园形象。新建了三个计算机中心和数控机床实验室,开通了宽带网。现又正在兴建两栋功能齐全的大学生公寓楼、一座图书馆大楼、校园文化娱乐中心、教育服务中心。各类教学、培训、生活设施完善。

    学院拥有各种实验室41个,实习实训基地9个,多媒体教室5个,地面卫星接收站3个,400米跑道标准体育运动场2个。图书馆藏书30余万册,阅览室有各种书刊、报纸1000余种。

    学院目前设置“六系一部”,即信息工程系、经贸系、机电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农业工程系、人文系和基础部。开设16个专业。现有在职教职工280人,专任教师228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64人,中级职称教师108人,“双师型”教师112人,并聘请了中科大、浙大、合工大及社会各界名人学者39位为客座教授。

    学院是“六安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设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对所开设的专业涉及的职业技能进行鉴定,可颁发高、中、初级职业技术鉴定资格证书,为学生今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设有毕业生就业指导机构,专门负责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在毕业生自愿的基础上均保证就业。学院在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皖江地区建立就业基地达50余处。

    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改革和管理力度,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工作中心,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适用人才。
http://www.luanteccol.net.cn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