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19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组建的我省唯一一所旅游类公办全日制高等院校。学院秉承“立足江西,面向全国,励精图治,培育英才”的办学理念,走质量办学之路,为旅游商贸领域培养实用型、应用型、复合型高级职业人才。

  学院现有南北两个校区,南区位于南昌市洪都北大道379号,毗邻风景秀丽的青山湖风景区;北区位于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毗邻市红谷滩新区,交通便利。校园占地面积600多亩,建筑面积12.5万多平方米,绿化面积达70%以上,环境优美,各类生活设施齐全,是莘莘学子求学深造的绝佳场所。

  学院教学科研实验设施先进、齐全,生均教学仪器设备值超过5000元;馆藏图书达30多万册,各种期刊千余种;建有与专业配套的多媒体教室、语音室、外语教学音频发射台、会计模拟实训室、电子商务实训室、客房餐厅服务实训室、电脑艺术设计室、办公自动化操作室、电子电工实训室、电工实训室、金工、钳工、数控车工实习车间等40余个教学实验室;高配置计算机达1500多台,具有教学管理和信息系统功能的校园互联网覆盖全校,完全能满足各专业现代化教学的要求。

  学院现有在校学生6600多人,专职教师368人,正、副教授85人,讲师180多人,并拥有一批教学经验丰富、学识渊博、科研成果显著的学科带头人。
学院拥有文、理、工、艺术等多种学科,现设有经济管理、旅游、计算机、国际商务语言、艺术、机电工程等6个系,开设有电子商务、旅游与空乘服务、现代模具制造技术、工业造型设计、商务英语、计算机网络技术等20多个专业。

  学院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与上海职教研究所共同建立了职教课程开发实验基地,共同开发职教课程与教学计划;长期聘请外籍教师执教英语和日语,并不断选派优秀青年教师赴国外考察、学习、深造;与美国North Central University、加拿大Marie-Victorin学院联合办学,互派教师与学生,促进国际文化交流与合作。此外,学院还与日本酒店协会联合组织学生免费赴日本实习。

  学院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福州、杭州等经济发达地区建立了广泛的实习与就业网点,就业网络完善,学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100%。
http://www.tbfc.org/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