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新余高等专科学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19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新余高等专科学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隶属江西省人民政府,学校位于浙赣线西段新兴工业城市——新余市内仰天岗风景区,校园依山傍湖,山青水秀,色景宜人,是莘莘学子求学深造的圣地。

    学校校园占地面积7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学校藏书50余万册。学校各项配套设施较为齐全,办学条件比较完备,拥有设备先进的实验楼、电教综合大楼、学生公寓、多媒体教室;还建有高档次的田径场、语音室和计算机中心。学校拥有一支实力较强的教学、科研队伍。现有在职教职员工400余人,其中专兼职教师290余人,教授、副教授、高级工程师占35%;讲师、工程师、实验师占57%;还长期聘请外籍教育专家多人,现在校全日制就读学生5000多人。 学校现设有十系二部二中心一附校,即:人文科学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机电与自动化工程系、艺术系、外国语系、经济与贸易管理系、数理系、体育系、医疗与护理系、化学与生物工程系、中专部、基础部、现代技术教育中心、成教中心及附属学校。

    经教育部批准,2002年我校在湖北、山西、福建、湖南、海南、吉林、贵州、河南、河北、四川、云南、安徽、浙江、广西、重庆、宁夏、江西等省招生,根据江西省教育厅规定,在校二年级优秀专科学生经考试选拔可进入本科院校相应本科专业学习(简称“专升本”)。专升本学生学业成绩考核合格者,颁发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相关学士学位。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在北京等地设立了办事处。建校以来,学校为社会输送了两万多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专业技术人才。毕业学生受到北京、上海、浙江、福建、广东等省市的许多大中型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的普遍欢迎。毕业生中有的担任了大、中型企业的主管,有的担任了政府部门的负责人,有的成为教学、科研方面的专家和业务骨干。他们在不同战线、不同岗位上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学校正在新余高专的基础上积极筹建“新余学院”。全校师生正信心百倍、干劲十足地把新余高专迅速地建设成为一个环境优美,校风优良,管理先进,特色鲜明,质量过硬,效益显著的综合型本科学院。使它成为高素质人才的摇篮、科技创新的源泉、新兴产业的“火车头”、政府决策的智力库。
http://www.xygz.net/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