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潍坊职业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19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潍坊职业学院座落于繁华的潍坊市中心,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建立的国办全日制普通高校。它的前身创建于1956年,在历史上曾 办过本科、专科学校,积累了丰富的高校办学经验。

    学院现有在校生5000人,设有机械类、电子类、种植类、管理类、计算机类专业15个。占地面积830亩,建筑面积14余万平方米。实验室41个,实验实习设备总值,200万元。图书馆藏书37万余册。现有教职工400人,专任教师210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82人,中级职称的91人,硕士研究生61人。近几年主参编全国通用教材40余种, 发表论文500余篇,获市以上科研成果26项,国家专利8项。有1名教师被授予潍坊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称号,4名教师被授予潍坊市跨世纪学科学术带头人称号。学校本着"公平互惠,互通友晤,共同提高"的原则,先后与韩国莲庸畜产园艺大学、澳大利亚东吉普斯兰职业学 院、荷兰万豪农学院等国外院校建立了友好校际关系,定期互派师生进 修访问。

    潍坊职业学院分为三个校区:院本部,东院区和西院区。潍坊职业学院将以她合理齐全的专业 设置,完善配套的办学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优越的地理位置等诸多优势,成为众多学予求学深造的埋想学府。
http://www.sdwfvc.com/

标签:高校
转载请注明:高考资讯网 » 潍坊职业学院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