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19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冀、鲁、豫三省交界,京九铁路和济邯铁路交汇,有江北水城美名的聊城市北郊,2000年10月被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山东省聊城广播电视大学、山东省聊城卫生学校、山东省聊城旅游学校、山东省聊城市畜牧研究所合并而成,是一所以普通高等教育为主,集成人高等教育、中等职业教育及各类岗位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全日制高等专科学校。

  学校占地729亩。总建筑面积13.34万平方米。目前拥有44 个实验室,近2000万元的教学仪器设备,固定资产达1.4 亿元。教学设施完善,校园环境优美。同时还与中国人民大学、山东大学、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等知名高校以及中通客车集团、聊城市人民医院等在省内知名的企事业单位进行联合办学。使办学条件得到进一步的改善,几年来向社会输送了大批的有创新能力的使用型人才。

  学院目前有工学、经济、医学、法学、社会学等学科,共有机电工程系、计算机系、经济系、文法系、外语系、法学系、畜牧兽医系、护理系、旅游系、医学系10个系。共开有23个专业,现有在校生7591 人。

  在新的世纪展望未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还与山东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合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与中国人民大学、山东大学合办网络教育本科班,与山东教育学院合办函授本科班。学院以实施专科层次职业教育为主,积极承办本科教育,联合承办研究生教育同时兼顾中专教育任务。学院特别重视实践性的教学环节,注重培养学生的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以适应社会对职业技术人才的需求。校园网的信息平台完善,具有多媒体教室4座,微机400余台,有力的支持了远程教学和学术等信息的交流。

  学院根据我国加入WTO的形式变化和市场导向对人才的需求,新开设了康复专业、中西医结合专业和畜牧兽医专业,特别是康复专业是全国开办的较早的院校之一。

  学院成功合并近两年来,实现了思想和体制的深度融合,扩大了教学规模、改善办学条件,增强了综合实力,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新世纪、新机遇、新发展。年轻的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将以富于创新精神的办学理念,焕发出蓬勃的现代活力,成为培养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应用型、实用型人才的基地。
http://www.lctvu.sd.cn/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