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经济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0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山东经济学院,原名山东财经学院创建于1958年,1978年经国务院批准恢复改名山东经济学院。山东经济学院是一所以经济学和管理学为主兼有文学、理学、法学和工学的多科性高等财经院校。学院位于山东省省会济南市东南部,三面环山,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是生活、学习的理想之所。校园占地569亩,校舍建筑面积20余万平方米。学院招收硕士生、本科生、专科生;现有在校学生达到1.1万余人。学院现设11系3部3个学院22个本科专业,7个专业有硕士学位授予权。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有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水平精良教师队伍,而且有一批具有博士学位、硕士学位的中青年学术骨干学科带头人。近850名教职工中,专职教师460余人,其中教授、副教授245名,聘请国内外兼职名誉教授70名,并常年聘有多名外籍教师任教。

  学院教学设施完备、精良。现有电教中心、网络中心、微机实验室、会计模拟实验室、语言实验室等一批校内教学实践地点和一批校外实习基地。多媒体教室34个,扩音教室8个,语音室10个,微机房12个,教学微机1300台,建成了覆盖全校的计算机信息网络,并与Internet、中国教育科研网等主干网络联通,仪器设备总值4500余万元。

  学院图书馆现藏书80余万册;中外文期刊2000余种;并建成图书资料管理自动化系统和电子阅览室。
http://www.sdie.edu.cn/

标签:高校
转载请注明:高考资讯网 » 山东经济学院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