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汉大学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0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江汉大学本部座落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畔,占地面积1626亩,建筑面积36.8万平方米。这里湖山环抱,水天一色,风景秀丽,优雅宜人,是理想的学习园地。

   江汉大学设有商学院、政法学院、教育学院、人文学院、艺术学院、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融智工商学院等13个学院和外语、体育两个直属部,开设有38个本科专业,涵盖经、法、文、史、教育、理、工、农、医、管理等10个学科门类。全校现有专任教师1100余人,其中正副教授500余人,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在校学生14300余人。学校拥有教学仪器设备万余台(件),总值6000万元,图书馆藏书124万册。学校每年承担有一大批科研项目(课题),不少项目(课题)获得国家、省部级奖励或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江汉大学学报》分哲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医学三个版本出版发行。

   江汉大学将立足武汉,服务武汉,面向湖北,朝着与武汉特大中心城市地位相称的、面向21世纪的一流地方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http://www.jhun.edu.cn/

标签:高校
转载请注明:高考资讯网 » 江汉大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