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0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南省高校设置评审委员会评审合格,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校。学院座落于有“湖南南大门”、“粤港澳后花园”之称的郴州市城区,北靠107国道,京广铁路;东倚京珠高速公路,环山傍水,四季花香,幽静雅致,是读书治学的佳境。距广州、长沙均3小时车程。

  学院现占地670亩,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各种教学设施齐全。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301人,专任教师200人,其中:教授、副教授、高级讲师、高级工程师56人,讲师116人,“双师型”教师57人;有博士、硕士16人(其中博导1人)。现有全日制大中专在校学生4000余人。学院面向市场办学,所设专业紧密追踪社会需求,采用具有高职特色的教学手段,培养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岗位适应性俱强的经营、管理、工程类中高级专门人才,今年面向湖南、广东、河南、河北、安徽、江西等省招收新生1600人。

  学生学完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经考试考核合格,发给电子册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

  学院注重实践性教学,帮助学生获得各类技能等级证书;

  有多种渠道升入本科学习的机会;

  学院设有专门机构和工作人员负责推荐毕业生就业,在广东、上海等地设立就业指导办事处,对毕业生就业实行跟踪服务。

  学院严格按省、市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以内收费,对特困学生每年给予困难补助,对优秀学生发给奖学金,学校后勤部门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尽力争取有关银行发放大学生助学贷款,帮助学生克服困难完成学业。

  学院坚持依法治校、质量立校、规模强校、人才兴校、团结办校,尽心打造名牌学院,全力培养优秀人才。
http://www.czzy-edu.com/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