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1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学院附设中专部。

  学院坐落在享有“中国红橙之乡”、“中国电饭煲之乡”美誉的湛江市廉江经济开发区内,千亩校园依山傍水,环境优美,布局合理。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

  学院拥有现代化的教学大楼、大型图书馆、办公大楼,高标准的学生公寓、师生食堂和完善的体育场所。先进的教学设施和教学仪器设备,为保证教学活动高效运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学院现有经贸、信息工程、外语3个系共8个专业,中专现有11个专业。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有一支专业知识精、实践能力强的专职教师队伍;同时大力实施“人才工程”建设,从国内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引进一批高学历、高职称、高水平的学科带头人和专职外籍教师。一支由著名教授和企业家组成的高级专家咨询队伍为学院总体建设和长远发展提供了可靠保证。我院以高起点、高标准进行建设,力争在三到五年的时间,办成一所在全省乃至全国处于领先水平,具有明显办学优势与办学特色的新型现代职业学院。

  学院以社会需求为目标、以就业为导向,大力推进外向型、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依托行业,校企结合,产学研结合,培养经营、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具有英语功底好、计算机技能精、专业特长突出的应用型人才;学院顺应时代职教潮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拓展和加强同知名院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办学,构建起联合办学新模式,为在校生继续升造及成功就业搭建了平台。

  学院正以一流的师资队伍和先进的教育理念来迎接报读的广大学子!

http://www.zmstu.org.cn/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