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肇庆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1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广东肇庆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支持“社会主义办学办学方向,坚持服务经济办学方针”;实行“开放式、适应性、应用型”的办学模式,致力于培养社会急需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经营、外语、艺术、师范结合的综合性人才培养基地。

  学院地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肇庆市城区内,国家级风景名胜旅游区星湖之畔。校区环境优美,交通方便。占地130000平方米,包括教学大楼、艺术馆与科学馆综合大楼、图书馆大楼、行政办公大楼、实习实训大楼、塑胶跑道运动场、学生公寓(分为男生区与女生区)等崭新的教学生活设施。学校教学、实验、实训设备完善,教学仪器设备价值1500万元,其中电脑1300余台;各专业均拥有与教学要求配套的专业实验室、实训室及实训车间。学院体育运动设施充足,学生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成立了二十多个学生兴趣小组,让同学们发挥特长、增长才干。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专职教师280名,以教授、副教授、讲师、工程师等中、高级职称教师为主。并依托企业建立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专家与专职教师相结合的“双师型”教师队伍。

  学院突出应用性、实践性原则,根据国家职业标准要求,构建课程体系,实施“双证书”、“双大纲”、“双课堂”教学,培养高素质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知识改变人的命运,学习创造人生,奋斗成就未来,给我们一份信任,还你一个机会,我们将帮助你实现读书深造的愿望,满足你就业工作的要求,助你走向人生的辉煌。
http://www.zqkjxy.com/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