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海职业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1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北海职业学院是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北海市唯一的一所公办普通高等教育院校,已有20多年的建校历史,为北海地区培养了3000多名教育人才,学院毕业生就业率达96%以上,同时也是我区较早设立的高职院校之一。

    北海职业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全院教职工近200人,除了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专职教师外,还聘请了众多的校外专家、学者为学院的客座教授,形成了一支以专职教师为主,专兼结合的教师队伍。

    学院座落于北海市西藏路南端,校园占地面积150亩,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教学大楼、实验实训大楼、公寓式学生宿舍、学生饭堂及标准篮球场、标准草皮的足球场、排球场和400米的田径运动场等。装备有光纤接入的宽带网、计算机网络教室、语言实验室、多媒体教室、微格教室、电工实验室、机械车间、电焊车间、汽车维修车间等教学设施。

    学院环境优美怡人,是自治区首批绿色学校,自治区文明小区。目前,北海市职业学院已经与区内外多家企业建立良好的协作关系,为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创造了条件。

http://www.bhzyxy.com/

标签:高校
转载请注明:高考资讯网 » 北海职业学院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