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1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培养高级电力职业技术人才的公立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前身是国家电力部创办的南宁电力学校,荣获全国电力职业技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电力行业职业技术鉴定先进单位、自治区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学院位于美丽的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建筑面积85885m2 ,固定资产总值约4420万元,专任教师164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52人,"双师型"教师53人。建有可编程序控制器、热力自动化、电工、电子、电机、汽轮机等25个实验室,拥有300Mw火电机组教学仿真系统,240Mw水电站教学仿真系统,设立有国家级广西电工职业技能鉴定所、广西第一火力发电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和南宁市计算机等级考试鉴定站,建有校外发、供电实习实训基地37个,有400m跑道的田径运动场、标准游泳池等运动设施,校园环境优雅,四季鲜花盛开,绿树成荫,是有志青年求学成才的理想殿堂。

  学院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培养为目标,大力培育适应社会需要的、受欢迎的高技能人才。学院设有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多年来我校毕业生受到社会的广泛欢迎并成为广西电力系统发供电单位的生产技术骨干。近两年学院每年为各专业毕业生提供相当于毕业生数1.5 ~3倍的就业岗位。学院与四川大学、武汉大学合作办学,我院学生毕业后可以报考合作办学大学的本科学习。学院实行奖学金制度,对优秀学生给予奖励。

  就业前景: 没有电气化就没有工业化,没有工业化就没有现代化。为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我国正在大力实施西部大开发和"西电东送"战略。广西具有十分丰富的水力资源和区位优势,为把广西建设成国家"西电东送"重要基地,我区规划未来五年新增装机容量1900万千瓦,约为建国55年来装机容量的3倍,我区的红水河、郁江分10个阶梯开发,柳江分9个阶梯开发,要兴建大批大型、特大型水电站,南宁电厂、北海电厂、贵港电厂、防城港电厂、来宾电厂、桂林电厂等一大批在建、改建和筹建的大型火电厂、变电站正如雨后春笋在八桂大地兴起。加上区内外在建和筹建的纺织厂、造纸厂、钢铁厂、糖厂等大型企业的自备电厂,需要大批的电力生产建设和管理人才,电力工业具有辉煌的发展前景,电力专业毕业生具有众多的选择机会。
http://www.nndlxx.com/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