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1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全力打造21世纪最热门、最实用的各类专业人才。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精心培养社会急需的应用型技术人才。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唯一一所以“生态工程”命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已有47年的办学历史,共培养各类毕业生一万七千多人。

优良的学习环境

    学院位于柳州市北部,环抱于美丽的公园之中,校园风光秀丽,环境幽雅,是柳州市有名的融自然景观和青少年科普知识教育为一体的旅游风景区。学院是自治区级“文明单位”、柳州市“花园式单位”、柳州市生物科普教育示范基地。

优越的办学条件

    学院占地面积一万七千多亩,其中校园内面积600多亩,校舍面积12万多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200多万元。实验实训设备齐全,有先进的专业实验室、语音室、多媒体教室、电子阅览室共42个,校内实训基地35个,校外实训基地50多个。设有演播室及闭路电教系统,教学用电脑500多台,图书馆藏书23万多册,报刊杂志五百多种,建有校园网,并在INTERNET上建有学院网站。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公寓、图书馆、食堂和体育馆等基础设施齐全。

优秀的师资队伍

    教职工357人,其中专任教师185人,教师中研究生23人,在读研究生31人,在读博士2人,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45人,讲师102人,双师型教师85人;许多专业教师在区内外享有较高的声誉。此外,还外聘20多位既有一定理论基础,又具丰富实践经验的工程师作为学院的客座教授。两名外籍教师也正在引进之中。

合理的办学层次

    学院办有全日制高职大专、普通中专和函授本科、函授大专、自考本科、自考大专。在校生4800多人。学院还是电子商务师国家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单位和其他相关的国家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单位、全国“信息技术及应用远程培训”教育工程远程培训点 ,可为学生进行多种职业技能等级证、从业资格证的培训鉴定,帮助学生在获得毕业证书的同时,取得多种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

规范的学生管理

    学院坚持把德育工作放在首位,重视学生思想品德教育,是全区“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坚持“热情教育,规范管理,以德育人,全面发展”,确保学生成为适应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学院还建立了优秀生学业奖学金制度、特困生减免学费制度、勤工俭学制度、贫困生困难补助制度等,鼓励学生努力完成学业。

发展中的对外交流合作

    学院与澳大利亚、韩国、英国等国开展有合作科研项目,先后有美国、英国、日本、德国、澳大利亚、越南等外国专家学者到校考察、交流访问。

光明的升学前景

    高职大专生,毕业时经过考试或考核可直升本科院校就读,两年后获得全日制本科毕业证书,或者在校期间以参加函授本科或自考本科学习,获得函授或自考本科毕业证书;中专生,毕业时通过考试可直升我校高职大专就读,三年后获得专科毕业证书,还可在校期间参加函授专科或自考专科学习,获得函授或自考专科毕业证书。

庞大的就业网络

  学院设有专门的就业指导中心,全面负责学生的就业指导和推荐工作。目前,已在区内60多家和区外100多家公司、企业和事业单位建立了稳定的就业基地,并与各地人才市场接轨,学院每年都在校内举办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毕业生就业渠道畅通,就业情况良好。近年来我院毕业生就业率一直都保持在95%以上。今年报读我院的学生,入学时学院即与其签订推荐就业协议,保证毕业时推荐就业。
http://www.forestry.net.cn/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