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4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座落在“峨眉山—乐山大佛”世界自然文化双遗产的乐山市中区。占地100余亩,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在校大中专生3000多人。

  护理系现有职工114人,其中有副教授21人,讲师25人,有12个专业学科教研室,16个专业实验室,100多个遍布全国的实习基地。是卫生部全国护理师资培训中心、四川大学、泸州医学院成人教育学院乐山教学点、全国护理专业技能型紧缺人才培训中心。

  现开设有护理、涉外护理、中西医结合、药剂、临床检验等大中专专业,与四川大学、泸州医学院联办有临床医学、涉外护理、中西医结合等专业。

  为适应我国加入WTO后对人才需求的国际化和高素质化的要求,强化英语和计算机能力的培养,提高学生英语的听说能力,常年聘有3—5名外籍教师担任涉外护理专业教学,使学生获得进行国际交流的语言能力和适应信息社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历年来学生在政府组织出国工作英语考试的合格率均为100%。

  学院为学生的顺利就业,建立了广泛的就业渠道。国内有北京、广东、深圳、成都、乐山、眉山等地的大中型医院;国外有新加坡、加拿大、英国、科威特、沙特阿拉伯等国家和地区。只要学生努力学习并达到用人单位的要求,均能顺利地到国内外医院就业,并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http://www.lszyxy.com/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