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5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警察类普通高等院校,主要实施专科层次高等职业教育,同时开展成人学历教育,承担全省政法系统在职人员的培训提高任务。学院隶属省委政法委领导,省公安厅协管,业务受省教育厅的管理和指导。

  学院位于西安市建工路50号,占地203亩,校园建筑面积12万多平方米。拥有能满足教学需要的教学楼、公寓、大礼堂、学生餐厅等主体设施,以及专业教学必需的警体训练、驾驶培训、刑侦实验、模拟法庭、计算机教学、射击场、运动场、图书馆等教学设施和正规的专业实习基地。

  学院实行警务化管理。设有22个教学和行政职能部门,现有教职工608人,其中,教师287人,具有教授、副教授职称者86人,具有讲师职称者111人。现有在校生6000余人。开设有侦查、治安管理、交通管理、公共安全管理、刑事执行、法律文秘、会计与审计、法律事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应用英语(法律方向)、司法信息安全等11个专业。形成了以警察类专业为龙头,其它专业协调发展的专业建设格局。学院经过多年办学努力,形成了覆盖全省警察高等职业教育及在职政法干警培训的办学体系,在陕西众多普通高校中,以独特的定位和鲜明的特色独树一帜。

  学院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树立“从严治警、从严治校、从严治学、从严治教”的办学理念,以培养高素质的基层政法部门应用型人才和法律服务人才为目标,形成了“以人为本、质量立校、特色办学、规范管理、全面发展”的办学思路,朝着建设现代化警官学院的方向稳步发展。
http://www.sxjgxy.com/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