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5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公办普通高等院校。

  学院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内设党政管理机构15个,教育科研机构13个,其中:附属中学一所,中等专业学校一所。学院现有教职工308人,专职教师205人,其中:副教授32人,讲师89人,助教84人,获硕士学位的6人。学院占地面积1120.5亩,校园建筑面积80389平方米,固定资产1.24亿元,其中:教学设备价值661万元。学院现有语音、计算机、生物、化学、物理、财会、建工、力学、材料、电子、汽车、声乐、美术、服装等各类教学实验室49个,其中:计算机实验室13个,计算机教学室12个,计算机413台,分别实施了VBI网、因特网教学,并开通了校园网。学院建立校外实验实训基地9个。图书馆藏书12万余册,建功立业有可容纳1000余人的阅览室。 学院自建立以来,已经向社会培养各类毕业生11352人。各类短期培训1万多人次。学院现开设各类专业40个,其中高职专业15个。在校学生达4155人,形成了一批以敦煌艺术为特色,普通和成人沟通,本科、专科、中专等学历教育兼顾,理工、农、艺、师为主的综合性专业结构。学院充分发挥高校科研学术带头作用,培养了教育和科研骨干队伍,涌现出了一批水平较高的专业、学术带头人。近年来,学院教师出版专著1部,完成或拟完成科研项目6次,其中省级1 项,地级5项;编写教材1部;在各类刊物上发表论文308篇,其中国家级20篇,省级168篇,地级220篇。

  近年来,学院先后获得全省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信得过考区、全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市综合治理模范单位、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模范单位、全省职工读书先进单位、全市绿化先进单位、全市安全文明校园、全市禁毒工作先进单位、全省优秀学生社团、全市红旗团委等荣誉称号及各种单项奖励70多次。

  十五期间,学院坚持“立足酒泉、辐射周边、面向市场、服务社会、优化结构、提高质量”的办学指导思想,以“人才培养的高级性、知识能力的实用性、人才类型的技术性和毕业去向的一线性”为培养目标,以“注重实践,开拓创新、艰苦创业、加快发展”为根本,为西部大开发,为我省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培养思想政治素质高,专业基础扎实,操作技能强的高级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

http://www.jqzj.gssedu.cn/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