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定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5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定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原定西教育学院)地处甘肃省定西市,创建于1979年, 2003年4月23日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改建为定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校占地688亩,校舍建筑总面积60440平方米(含在建工程),其中教学、实验用房30000平方米。

  教职工163人,专任教师115人,其中副教授29人,高级职称比例为25.2%。教师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30多篇,编写或参编教材及专著39部,工具书4部,开发教学软件12种,获得地厅级以上奖励的科技成果9项,一部专著获甘肃省第七届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

  图书馆藏书15.8万册,存有全套《四库全书》等珍版书籍,订阅中外文期刊735种,电子读物20万册。

  现设中文、数学、外语、计算机、物理、生化、政史、地理、教育等9个教学系。开设汉语言文学教育、数学教育、英语教育、计算机科学教育、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政史教育、地理教育、体育教育、教育管理等10个师范教育专业,计算机应用、计算机信息管理、会计电算化、农学、园艺等5个高职教育专业。现有在校普通专科生(高职)803人,成人专科学生(包括函授生)1463人。

  附设实验中学(设初中部、高中部)一所。

  近年来,学校先后设立天津师范大学甘肃函授站、兰州大学网络学院教学站、定西地区教师继续教育基地,分别与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院校联合举办硕士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本科班,有学员578人。2000年经教育部审查批准,开办普通高等教育高职班。

  自2001年起,设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考点。

  建校以来,学校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定西及周边地区培养了5100多名专科学历的"留得住、用得上"的中小学教师,并通过继续教育等形式培训中小学教师和校长7000多人次,较好地发挥了师范院校的办学功能及辐射作用。
http://www.amtv.org/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