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5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是1989年9月国家教委正式批准成立的。
    学校占地总面积 66667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9000平方米。学校用维吾尔语授课,开设 2个专业,26门课程,其中13种维医、药专业课程教材是由本校组织著名老专家编写而成,还开设有成人教育科。
    学校现有教职1248人(含附属医院职工),专职教师和兼职教师90人,其中教授(含主任医师)、副教授(含副主任医师)15人、讲师(含主任医师30人)、助教(含医师)45人。学校拥有教学楼1座,实验楼2座,其中有7个实验室、1个电教室、5个标本室以及配套的维吾尔医药研究室,1座可藏书25万册的图书馆和10320平方米的室外体育场。下设一个附属医院,开设有内科、外科、妇科、门诊、急诊室和一所中型制药厂,医院拥有150张床位。学校还有教职工宿舍、食堂、锅炉房、浴室、医务室等配套的后勤设施。校园绿树成阴,环境优美、其树木、花草、果树覆盖率达90%以上。
    建校以来,已有7届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学校教师及医药学人员撰写的110多篇学术论文,论著在自治区和全国性学术研讨会上进行了宣读及有关报刊杂志上发表。学校编辑出版《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学报》。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