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建筑大学举行“泰山学者”岗位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08  文章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作者:未知

  5月6日上午,山东建筑大学举行“泰山学者”岗位“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学科杨洪兴特聘教授聘任仪式。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朱昆峰、该校校长王崇杰出席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副校长范素华主持,学校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处和热能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聘任仪式上,学校人事处处长宋涛首先宣读了省政府关于聘任香港理工大学杨洪兴教授为该校“泰山学者”特聘教授的文件,朱昆峰向杨洪兴颁发了省政府“泰山学者”特聘教授证书,王崇杰向杨洪兴颁发了“泰山学者”特聘教授聘书,宾主互赠了纪念品。

  学校对“泰山学者”教授聘任工作十分重视。聘任仪式前,相关部门、院系与杨洪兴教授反复磋商,正式签定了《工作合同》,校党委书记薛允洲专程看望并会见了杨洪兴教授。

  杨洪兴教授是香港理工大学可再生能源研究室主任,博士生导师,建筑设备、新能源利用方面的专家,长期致力于房屋热能利用及太阳能光伏发电的研究,先后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80余篇,在可再生能源的利用方面做了大量开创性的研究工作,特别是关于太阳能、风能互补系统的研究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