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滨州职业学院召开2009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08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5月7日上午,滨州职业学院召开2009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观庆、院长石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张成斌主持会议。

  针对2009年招生就业工作的形势,王观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工作;二是要进一步精心组织招生就业工作,实施“一把手”工程和全员工程;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工作,对毕业生要做好就业形势的教育、文明离校的教育和诚信教育。

  石忠院长对招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意义,要把招生过程当作对学院进行宣传,提升学院形象的过程;二是要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优势和难度,招生人员在思路上要有新变化,办法上要有新举措,工作上要有新作为;三是要充分调动各部门、单位积极性,使每个教职工既是宣传员,也是战斗员;四是实施目标管理,完善考核办法。石忠院长对前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就业工作人员要学习国家新出台的就业政策;二是要不断抢占、开辟新的就业市场。
张成斌副院长传达了《滨州职业学院2009年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并对今后的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认清形势,把2009年的招生就业工作统一到王书记、石院长的讲话精神上来;二是既要做好招生宣传,又要抓好网上签约和签订劳动合同;三是努力完成招生就业任务。

  高浦处长传达了《滨州职业学院2009年山东省和省外分专业计划》,各系(院)、培训部负责人讨论了2009年招生工作方案,汇报了200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招生就业处、各系(院)负责分管招生就业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