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天津大学化学工程专业通过世界顶级认证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11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宋雪峰

  本报讯(记者张国 通讯员宋雪峰)一向在国内称雄的天津大学化学工程学科,最近又获得一项世界顶级认证。日前,总部设在英国的化学工程师协会(IChemE)专业认证委员会主席柯林·韦伯教授向天津大学校长龚克颁发了化工专业高级别的“Master Level”国际认证证书。这是国内高校中首家通过IChemE认证的专业,通过这项论证的包括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等名校的化工专业,亚洲迄今只有两所。

  化学工程师协会针对高等院校的认证,是当今世界唯一专门针对化工专业进行的认证,它提供了国际高水平的化工教育标准,认证历史超过40年。

  天津大学校长龚克表示,天大化工专业获得这一认证,标志着我国化工高等教育在走向国际化的进程中取得了重要的进展,国际地位大大提升,毕业生的国际竞争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