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西大学隆重庆祝建校107周年 校友张兵生发言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11  文章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岳娟红、石海红

  百年学府山西大学迎来了建校107周年的喜庆日子。昨日,庆祝山西大学建校107周年交响音乐会在该校文体馆隆重推出,各界嘉宾、新老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向山西大学的这一盛大节日表示真挚祝福。

  山西大学校长郭贵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校友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海内外所有的山大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太原市委副书记、市长、山西大学政治系77级校友张兵生,社科院西亚非洲研究所研究员、社科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历史系79级校友张晓东,山西大学日本校友会副会长、耐特斯达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2008·中国十大财智人物”最佳创新奖获得者、数学系80级校友丁钢柱,北京萧评经济研究所董事长、外语系79级校友王小平,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外语系73级校友郭仲华,并港合资太原富通公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体育系74级校友陈小兵,山西泰安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数学系81级校友郭全德,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数学系82级校友谭忠豹,广州军区战士文工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乔建军 (2003-2006年在山西大学音乐学院学习),国际级运动健将、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古典式摔跤男子74公斤级亚军、体育学院2005级校友常永祥等10人被授予 “杰出校友”荣誉称号。4位教师岳谦厚、裴雁曦、阴彩霞、侯向峰与6位学生叶培隆、李宁、郭琼、吕立邦、张洁、路利斌被授予第二届 “感动山西大学”十大杰出青年的荣誉称号。

  张兵生代表“杰出校友”作了发言。他对母校的精心培养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对母校的未来发展表示了衷心的祝愿,对在读学子提出了真诚的希望。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