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理工大学:在2010年全美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5-12  文章来源:山东理工大学  作者:未知

  近日,山东理工大学数学建模创新团队在第26届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中再创佳绩,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这是继2009年全国数学建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后,学校数学建模创新团队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

  本年度的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有14个国家约2600个国内外知名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参加。学校第一次参加这类竞赛,理学院高度重视,认真选拔参赛队员和指导教师,并利用寒假时间进行集中培训。在竞赛中,各参赛队员互相鼓励,团结协作,充分发扬了建模比赛的团队精神。

标签:高校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