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科技大学获国家自科基金重点项目资助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9-13  文章来源:山东科技大学  作者:未知

  近日,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揭晓,山东科技大学教授程久龙申报的《深部煤层开采矿井突水机理与防治基础研究》获国家基金重点项目立项资助,资助经费为260万元。这是该校获得国家基金重点项目经费资助额最大的项目,也是继2005年以来第二次获得该类项目资助。

  矿井突水是矿井重大灾害之一,掌握深部开采突水机理,实现突水动态监测和动态预测是目前矿井水害防治的重要难题。该项目对深部采动下高应力场等多场共同作用的动力学过程突水机理、突水预测、动态监测进行系统研究,为建立深部开采突水机理与防治基础理论奠定基础。

  据悉,2010年度该校有22个项目获国家基金项目资助,其中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13项、青年基金7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计划总经费902.7万元,立项数量和计划经费均创历史新高。

标签:高校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