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作品获得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铜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0-08  文章来源: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作者:未知

  9月25日至30日,第七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吉林大学举行,经过书面评审、网络虚拟竞争、秘密答辩等环节比拼,最终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的作品《风光互补式现代蒙古包及活动房屋商业计划书》、《胡萝卜素防辐射产品深度开发项目商业计划书》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夺得金奖、铜奖,同时,内蒙古工业大学获得高校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第七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主办,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群众性的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旨在推行素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重要载体。每两年举办一次,迄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本届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以“挑战孕育梦想,创业铸就辉煌”为主题,共吸引来有自全国115所高校的165件创业作品参加了终审决赛。

  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团委、学生工作处从2009年底开始在全校范围备战 “挑战杯”竞赛以来,历时六个月,先后通过校内初赛、复赛、公开答辩等环节,有20件作品获得参加内蒙古自治区“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后经全区竞赛评委会认真评审,最终该校《风光互补式现代蒙古包及活动房屋商业计划书》、《胡萝卜素防辐射产品深度开发项目商业计划书》两件作品推报参加了全国竞赛。经过激烈的比赛,《风光互补式现代蒙古包及活动房屋商业计划书》、《胡萝卜素防辐射产品深度开发项目商业计划书》分别夺得金奖、铜奖,其中获得的金奖,这是该校继2002年以来第二次在全国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得全国金奖。

标签:高校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