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大学召开第二届校董会成立大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1-26  文章来源:中国教育报  作者:魏海政 张兴华

  本报讯(记者 魏海政 张兴华)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山东大学第二届校董会成立大会上获悉,来自政企各界的首届54名山东大学校董共筹集1.76亿元人民币,支持山东大学办学。

  据介绍,山大首届校董会成立以来,为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提供了有力的财力支持。山东大学党委书记、校董会主席朱正昌表示,要不断完善组织建设和运行机制,在实践中尽快探索并建立一套适合我国国情的大学校董会运行机制,以更好地促进学校发展。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