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电子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成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1-29  文章来源:新华网四川科教频道  作者:未知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成立大会在清水河校区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王志强向高等教育研究所授牌,并与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祝小宁共同揭牌。

  王志强对电子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研究所成立后,立足“做事”,以“为”求“位”,在贡献中求支持,在服务中求发展。他要求研究所要致力于研究国家高等教育发展中的现实问题,要在全国高等教育研究领域占有一席之地,要在该校的战略决策和科学管理中发挥出重要的参谋作用。他希望各职能部门支持研究所的发展,使研究所尽快走上健康快速发展的道路。

  祝小宁汇报了研究所筹办过程和今后的工作思路。据介绍,高等教育研究所是由专、兼职研究人员组成的高等教育学术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以政策服务为导向,在高等教育决策分析和对策研究、高等教育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人才培养评估研究与咨询服务、高校发展的国际比较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工作。祝小宁所长表示,研究所将不断提高研究水平,努力为学校的发展服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