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理工大学“十二五”规划纲要征求师生意见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1-03  文章来源:山东理工大学  作者:未知

  近日,山东理工大学就《山东理工大学“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学校在校园办公自动化系统设立“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专栏,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广泛征求意见。

  10月26日至11月1日,学校分别组织召开了离退休人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代表座谈会,专门就“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都光珍、校长张新义、党委副书记张宗新、谭秀森、副校长王学真、纪委书记衣玉琛分别参加相关座谈会。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管理体制、社会实践、大学文化、服务保障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校党委、校行政对“十二五”发展规划制定工作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关注和认真负责的精神,在发展规划纲要修改中会认真吸纳,,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建言献策,使规划纲要成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标签:高校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