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理工大学聘任50名教师担任“名师导航行动”导航名师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1-10  文章来源:山东理工大学  作者:未知

  为营造良好学术科技文化氛围,丰富一年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树立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使其明确未来方向和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学校知名博士、教授、专家、离退休教师及其他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引领导航作用,给予大学新生更多的学业生涯和职业生涯指导,引导其顺利完成大学生活的适应期、大学学习的过渡期、人生征程的转换期,山东理工大学有关部门在大一学生中联合开展“名师导航行动”。名师导航行动将通过专业思想教育报告、指导学生开展学术科技活动、“领航人生”系列讲座、“认识大学、把握命运”大学生成长成才咨询服务等方式开展。

  11月8日,经各学院推荐,学校有关部门研究决定聘任魏修亭等50名教师为“名师导航行动”之导航名师。导航名师将按照《山东理工大学“名师导航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通过自己的人格魅力和教育引导,影响、感染和帮助大一学生明确建立人生目标,科学制定个人发展规划,尽早接受学术科研熏陶,提升文化品味,充实精神生活,增长知识,开阔视野,为大学新生学习、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努力发展成为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创新型人才。

标签:高校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