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揭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1-18  文章来源:山东理工大学  作者:未知

  近日,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揭牌仪式在学校大学生事务中心举行,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学校党政领导都光珍、张新义、张宗新、谭秀森、衣玉琛、吕传毅出席揭牌仪式,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研究生处、招生就业处等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谭秀森主持。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学校党委书记都光珍为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揭牌。与会领导为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指导教师代表和朋辈志愿者代表颁发聘书。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介绍了大学生事务中心工作和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工作设想。

  校长张新义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事务中心成立五年来,以“方便学生办事、解决学生困难、维护学生权益、服务学生成才”为目标,不断改进工作方式,不断拓展服务功能,用“学生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为学生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环境和条件。大学生事务中心不仅成为学生的温馨家园,而且也成为社会了解学校的一个窗口。

  他指出,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的挂牌成立,是学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体系建设的又一件大事,是学生事务管理顺应时代发展和服务对象的内在要求,由学生事务管理到学生学习发展指导的更高层次的转变,必将对学生的成长与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师生参观了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