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曾宪梓向宁夏大学捐款500万港币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5-30  文章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连小芳 李东梅

  5月29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李锐在香港拜会了金利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中华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曾宪梓。

  李锐代表宁夏630万回汉各族人民对曾宪梓多年来给予宁夏经济社会、文化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锐说,宁夏(香港)经贸文化旅游活动周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希望5月31日开幕的第三届宁夏(香港)经贸文化旅游周活动,能全方位展示宁夏在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新成就、新亮点,让香港人民能近距离了解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新宁夏。

  曾宪梓感谢宁夏人民对他的关心,希望宁港两地能够多加强交流与合作。曾宪梓详细询问了本届经贸周的前期筹备情况,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他十分关心宁夏的教育发展状况,并决定向宁夏大学捐款500万港币,支持宁夏的高等教育发展。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