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理工大学启动2011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5-18  文章来源:山东理工大学  作者:未知

  5月15日—5月21日是第二十个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节水意识,增强节水常识的普及。5月15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能源管理中心与校团委、校社联在该校大学生艺术中心北侧举办了节水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宇声,淄博市水资源管理办公室、张店区人民政府、张店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会场设在山东理工大学3号食堂西侧,以“建设节水型城市,改善城市水生态”为主题,以在校大学生为主要宣传群体。此次活动,山东理工大学采集了大量的基础资料,主要从中国水资源现状、省市水资源现状及规划、节水治污实现人水和谐、全国高校用水现状及我校节水工作等方面进行宣传,通过悬挂条幅、制作展板、发放节水倡议书、网上答题等形式,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校团委、校社联组织节水宣传大使、节水宣传志愿者200余人参与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近万份。

  通过宣传活动的举办,使该校广大师生员工充分认识到节约用水的重大意义,普及了节水常识,提高了节约用水的主动性。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